undefined  

文章標籤

番茄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undefined

 

  讀完李屏瑤《向光植物》,是一本迷人的書。

文章標籤

番茄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

電影資訊:小鎮自殺疑雲(Bridgend)
影片年份:2015
出 品 國:Denmark
出 品: Blenkov & Schønnemann Pictures, Four Sons Picture
語 言:English
色 彩:color
觀影日期:2015/11/06,台北新光影城

預告片:

 

 

 

電影改編自英國的青少年連續自殺事件,拍得非常有氣氛,整體帶有一種迷幻氛圍。明明是正值青春歲月,卻不斷感覺到毫無出路,無法脫離小鎮因而選擇離開世界。特別喜歡裡面幾個鏡頭,女主角難過時騎馬在森林奔馳的畫面,穿過樹林枝葉的光影相當迷人,還有最後在湖邊那個無比悲傷卻又壯觀的結局,而真相至今還是沒有答案。(以下有雷)

 

 

番茄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cover400.jpg  


一個一覺醒來就會失去先前所有記憶的女孩蘭登,碰上了完美男孩路克,
這個女孩擁有看見未來記憶的能力,而在她的未來記憶中,並沒有這位男孩的存在,
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現在的甜蜜怎麼會在後來消失的呢?
隨著故事的推演,兩人的情感發展也成為了故事的主軸,成為以愛情為主的青春成長故事。



雖然女孩沒有過去的記憶,但是靠著抄下她腦海中的未來記憶,
她還是能過著「正常」的學校生活,知道未來朋友之間會發生怎麼樣的事情,
不過...這要是我的話,我不知道能不能像她一樣樂觀,一樣堅強的活下去。

番茄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10504.JPG  


  這本書是約翰.鄧寧「書探系列」的第二集,如果第一集《書探的法則》是一批珍品書所引發的血案(笑),那《危險愛書人》就是一本書所引發的層層殺機。這一集的內容,除了珍本書的知識之外,作者更加入了許多活字印刷、精裝書封面製作等不同的知識,讓印刷的世界更完整的呈現在讀者面前,對我來說,是非常吸引人的題材,忍不住就把整本書閱讀完畢。

番茄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4